藍希爾

宅腐女,只要有電腦和網路就很開心。

三声浪笑:

【超蝙】告白被拒所引发的问题 本宣+预售


刊名:告白被拒所引发的问题

CP:超蝙

分级:NC17

字数:30w

页数:530p

材质:封面250g铜版纸带UV工艺/内页80g白道林

装订:胶装

售价:88

预售时间:9.16晚8点~10.1晚八点

作者:三声浪笑

封面: @あさの🍄 

Guest: @Schiuma  @日斤斤斤斤斤 

排版/封设/代理:三只喵工作室

 

预售链接:点我收获有实体的快落

 

正文全文试阅:点我收获没有实体的快落

 


 

没有特典!赠品每本都有~书签是用日斤画的G图做的,来让我们一起感谢日斤(鼓掌)

 

番外只有五个!因为塞不下了!爆字数爆得一塌糊涂想凑个整数咋就这么难呢不过请放心缺的两个沙雕番外我之后会放出来的(虽然还没写)。

 

收录番外一:超人观察日记(节选)

 

已放出,在这里→点我围观蝙蝠记仇

 

收录番外二:火星猎人平静的一天

 

已放出,在这里→点我欺负火星人

 

收录番外三:蝙蝠侠和韦恩旧情复燃了?!

 

不放出,修罗场。在星球日报的员工眼中,克拉克在与布鲁斯·韦恩正式交往后一个月有28天都头顶青青草原,而本来不在意这些的当事人也在看到一篇报道后被带偏了。

“你是不是喜欢蝙蝠侠?”←by一天可以在脑内模拟出800个狗血剧本的某文字工作者

 

收录番外四:拯救超人与蝙蝠侠爱情大作战

 

不放出,更大的修罗场,以及掉马。无耻狗男男堂而皇之在瞭望塔秀一整天恩爱,联盟成员还天真地试图挽回主席与顾问的纯洁爱情。

“原来他们在玩4P?!”←by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某绿色超级英雄

 

收录番外五:采访韦恩总裁需要准备什么

 

pwp,肥肠污的角色扮演play道具车(我预警了哦!!小朋友请拿订书机把这几页钉起来不要看),欺负布鲁西产物,车速大概比昨天发的那辆车稍微慢点,以及所有道具依旧由某知名不具的蘑人提供,和正直纯洁的作者没有任何关系(划重点)。

“看来你的丈夫真是个混蛋。”←by光天化日之下对老板行不轨之事的某记者

 

 

这里是不是还得说点什么……

其实想说的都写在后记和本子的FT里面了耶,我还是再简短的重复一遍好了,谢谢浅野酱画了这么可爱的封面还每天听我碎碎念都不嫌烦!谢谢日斤和啼休两只小可爱愿意给我画G图!谢谢一直容忍我的许多不足之处支持这篇文的宝贝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鞠躬

哦还要感谢那个试图拉我进漫威坑的姬友,如果不是她每天像蝉一样呱呱呱太烦的话我肯定不会去了解DC的!(我是魔鬼吗)自从萌上超蝙感觉每天都好快乐呀ww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在这篇文里收获和我一样的快乐!么么哒!


评论
热度(259)

© 藍希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