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希爾

宅腐女,只要有電腦和網路就很開心。

關於新SS的編劇

「喬遺傳母親Lois的知性部分」
糟糕,看來相較克拉克,
喬納森會更天然黑(?)不好應付啊(?) 
然後之前幾個編劇讓達米在愛恨分明的部份像媽媽塔莉亞... 
不知這個編劇會怎麼寫。
期待~

Xandra:

Ridley Pearson寫了許多成人的驚憟小說以及兒童的冒險小說。其中引起我注意的是他和老友Dave Barry合著、迪士尼出版的彼得潘系列: Peter and the Starcatchers ,描寫彼得潘的背景以及作為Peter and Wendy的前傳。Peter and the Starcatchers被改編成音樂劇劇本在百老匯上演,且是歷史上獲得最多東尼獎提名(9項)最後得到五項東尼獎。

他還有另外一系列的成名作,也是DC打在字幕上的: The Kingdom Keepers。這是為迪士尼主題樂園所寫,故事也是圍繞迪士尼樂園展開。

感覺上Ridley挺擅長寫兒童冒險故事,我也很期待看他如何接續Tomasi的SS。目前繪師尚未確定,預計是明年四月上架。


故事從大都會的大洪水開始,身為中學生的喬和大米遇到擁有非洲某個國家王位繼承權的女孩Candice。他們成為朋友以及一起解決一個世界危機的故事。Ridley會描寫喬遺傳母親Lois的知性部分。


DC ZOOM(新SS所屬系列)和DC INK將針對年輕讀者群(9~15歲)新SS不會跟主世界劇情綁住(不會和其他刊連動等)比起超英故事(eg. Snyder的Batman)這兩個系列叢書都將著重在角色成長上。許多故事會反應現實社會的議題,例如SS一開始要面對氣候變遷帶來的自然災害議題。


评论
热度(22)

© 藍希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