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希爾

宅腐女,只要有電腦和網路就很開心。

【超蝙】柏拉图(ABO)

浅野月:

一辆莫名的平板车

18

平板车上路了

莱克斯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对方正垂着头恭敬地站着,“我没有想到最终带回我军队的竟然是一个氪族人。”莱克斯半真半假的叹了一口气,“看起来比起其他人,他们更愿意去相信一个Omega。”“因为我们听命于您,也时刻打算为您献上忠诚。”佐德的声音里并没有太多恭顺的意思,他只是敷衍的低了低头,“你们不会因为这样的理由听令于我。”莱克斯用富含深意的眼神盯着佐德,“告诉我,你们到底想要什么?”“我们需要卡尔·艾尔,也就是克拉克。”佐德的眼睛中闪过一丝阴翳,但是很快消失不见,“我知道您对于氪族人的血统很感兴趣,而他的孩子即将出生,他会是罗马人和氪族人的混血。”“看来他不是一个普通的奴隶,而据我所知你们曾被定罪,看来你们氪族人内部并不和平,但是这不是我关心的,在成功之后,他会属于你们,他只是一个奴隶。”莱克斯点了点头,扫了一眼外面,“一个Omega到临盆的时候把自己引入危险的境地原本就是不明智的,作为他曾经的婚约者,我有权力代替他照看孩子。”佐德点了点头,转身向外走去:“您随时可以向我下达命令。”“等等。”莱克斯叫住了急于离开的人,从面前桌子上的酒壶里倒出两杯葡萄酒,他端起一杯先喝了一口,示意了一下另外一杯,“为了庆祝我们达成一致,不如喝一杯,佐德。”佐德眯起眼睛盯着杯子看了许久,终于走过去抓起杯子一饮而尽。

克拉克在晨曦中睁开眼睛,作为一个氪族人,他并不需要睡眠,但是他享受和布鲁斯躺在一起的时候,布鲁斯还在深沉的睡眠,鼻息悠长,对方的肚皮顶着自己的肚皮,自从昨晚自己说过之后,两个孩子果然安分了下来,但是现在他甚至有点希望两个小家伙能再给他一脚,让他确定现在的一切是真实的,他忍不住的想要咧嘴傻笑,就在他抬起手打算拥抱布鲁斯的时候,对方睁开了眼睛,弥漫着水雾的蓝眼睛让他抑制不住的心软,他给了对方一个早安吻:“昨天晚上累坏了,还要再睡一会吗?”现在的布鲁斯看起来就好像是一只刚刚度过冬眠不愿意出窝的熊崽,Alpha信息素的包裹让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他甚至有些贪恋克拉克体温的往对方怀里拱了拱,孕期的Omega变得有些意外黏人,但是克拉克很耐心的拨了拨对方额前的头发,把对方包进自己怀里,“不了。”布鲁斯眨了眨眼睛,声音还有些沙哑,“我们要尽快离开了,这里并不安全。”“嗯,你可以再睡一会儿,我出去组织人收拾东西。”克拉克在布鲁斯的发顶磨蹭了一会儿,“大概今天上午,我们就基本可以回到哥谭的势力范围了。”布鲁斯打了个哈欠,半闭上眼睛点了点头:“不过要小心一点,莱克斯·卢瑟可不是那种帮助了别人不求回报的人。”克拉克点了点头翻身下床从地上捡起被自己抛弃的项圈,他把项圈递给布鲁斯伸过头去:“帮我戴上。”“你明明可以自己戴上的。”布鲁斯嘟囔了一声,不情愿的伸出手接过项圈,他的手指刚刚接触项圈就皱着每天捂上了肚子,“这两个小坏蛋大概知道我要伤害他们的父亲了,竟然踢我。”“能够控制我的只有你,布鲁斯,这两个小坏蛋我会打他们的屁股。”克拉克盯着布鲁斯的肚子看了一会儿,面色有些凝重的引导布鲁斯为他戴上项圈,“你的胎盘成熟度已经很高了,或许很快就要生产了,我们真的需要抓紧时间了。”

当他走出帐篷的时候,莉娜和戴安娜已经开始指挥士兵们收拾营地,尽快撤离,“你看起来比昨天好多了,昨天你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被主人赶出家的看门狗。”戴安娜瞟了他一眼,她的话成功让克拉克红了脸收起傻乎乎的笑容,“不过现在好多了,布鲁斯怎么样了?”“他看起来终于恢复了一些怀孕该有的样子,或许他很快就要临盆了。”克拉克有些忧心忡忡的皱了皱眉头,“我们只能尽量让他乘坐的马车舒服一些,里面可以多一些软垫,轮子换成大的,战斗的事情也先我们处理,他不应该再劳心劳神了。”“或许我们还需要一个熟练的军医。”莉娜双手抱胸点了点头,“克拉克,你带领先头部队护送着布鲁斯·韦恩先离开,你们需要的是速度,而且如果真的发生意外,大概布鲁斯·韦恩也不希望太多人看到他生产的样子,戴安娜,你带领大部队跟在他们后面,而我会带领队伍走在最后。”“不,我们先出发,戴安娜,麻烦你照顾一下布鲁斯。”莉娜的猜想让克拉克没来有一股寒意,他用力摇了摇头好像要把这个恐怖的想法从脑袋里甩出去,“布鲁斯告诉我说莱克斯很有可能会来找麻烦,我不能让他去冒险。”

当布鲁斯从帐篷里走出的时候,他意外的没有嗅到来自克拉克的味道,“他要替你去扫清前路的障碍了。”戴安娜走过来努了努嘴示意马车的方向,“我会护送你回哥谭。”“我的车好像不太一样了。”布鲁斯歪了歪头观察着自己的马车,“发生了什么?”“克拉克把自己能找到的软垫都塞进去了,他希望你能舒服一些,车轮是战车的,他拆下来换上的。”戴安娜耸了耸肩膀盯着布鲁斯的肚子,“你的肚子很明显,只要护甲,没有束腹可以吗?”“戴安娜,这就是我一出来就找克拉克的原因,虽然我讨厌现在的感觉。”布鲁斯苦笑着摇了摇头,向着马车走去,“我已经感到孩子们越来越安静,我的肚子在越来越紧绷,虽然我之前没有过生育的经验,但是我想我大概真的到时间了。”“他们会被诸神庇护。”戴安娜走上前去扶上布鲁斯的左手,“放松,布鲁斯,会没事的。”她不知道自己是在宽慰布鲁斯还是自己。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希爾 / Powered by LOFTER